桃園日本山形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南日本一宮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嘉義高知縣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員林日本福島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我的家鄉在武寧縣,這里不但風景秀麗,而且有很多美食:棍子魚、糍粑、燉缽、什錦……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什錦。 什錦不但好吃,還有美麗的傳說呢!據說,從前,有一家勤勞的農戶,家境貧寒,過年沒什么吃的,勤勞的媽媽把家里所剩的食材攪碎煮在一起,沒想到成了一鍋美味的飯菜。民間還有另一種說法:鄭成功打了敗仗,帶兵逃到我們武寧上湯九宮山,大家又累又餓,但是吃的食材卻所剩無幾了,廚師急中生智,把所剩的食材攪碎煮在一起,鄭成功吃了后贊不絕口:“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美食了!”從此以后,什錦一直流傳至今。 不管什錦的由來怎樣,我希望更多游人來到我們美麗的家鄉,欣賞美景,品嘗美食,保證您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積極

桃李已在孕育稚果 牡丹又在等待新的T型臺 五月,小麥走向成熟 梔子花正醞釀濃郁的花香 石榴花滿枝頭 艷艷的紅,猶如紅旗招展 紅五月,屬于天下的母親們 走遍地球村的每一個角落 千萬年發出的天性的呼喚 無論是黃種人黑種人白種人 也無論是何種語言發聲 媽咪,媽媽 這擊進母親胸懷的呼喚 霎時,母親的臉龐 已是圣母瑪麗亞的慈容 已是南海觀音的化身 天下的母親們 一生都是忘我的奉獻 為兒女奉獻母愛 就是偉大母愛的精神 母親節,我刻骨銘心的母親 和天下母親們一樣 勤勞善良樸素 正直慈祥忍耐 人間一切的真善美 都是母親們的偉大形象 世界的所有美好 都來自母親們的心房 深深的,向母親 向普天下所有的母親們 揖恭,揖恭感恩 感恩,感恩不盡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落葉是疲倦的蝴蝶 文/仙杜 夕陽老去,西風漸緊。 葉落了,秋就乘著落葉來了。秋來了,人就隨著秋瘦了,隨著秋愁了 。 但金黃的落葉沒有哀愁,它懂得如何在秋風中安慰自己,它知道,自己的沉睡是為了新的醒來。 落葉有落葉的好處,可以不再陷入愛情的糾葛了;落葉有落葉的美,它是疲倦了的蝴蝶。我甚至能感覺到落下來的葉子們輕輕的叫喊。 那一刻,我的心微微一顫,仿佛眾多下落的葉子中的一枚。 我看到了故鄉,看到了老家門前那棵生生不息的老樹,看到了炊煙因為游子的歸來而晃動。對于遠走他鄉的腳,對于飛上天空的翅膀,炊煙是永不扯斷的繩子。就像路 口的大樹,它的枝干指著許多的路,而起點只有一個,終點也只有一個,每個離開村莊的人,都帶走了 一片綠葉,卻留下一條根。 我看到了故鄉的山崖,看到石頭在山崖上,和花朵一起爭著綻放;看到羊在山崖上,和云一起爭著飄蕩。 我看到了我的屋檐,冬天時結滿冰凌,夏天時蓄滿鳥鳴,一串紅辣椒常常被看作是窮日子里的火種,守著屋檐上下翻飛的麻雀,總是那么和諧地與莊戶人家好好地過日子。時時刻刻纏繞著那顆在路上的心的,就是這個屋檐。 我看到了母親,為了不讓我們在冬天里挨凍,她拾起一節節枯枝,猶如把那些破碎的日子一一點綴,然后,把溫暖交到我們手上。柴垛越碼越高,母親卻越來越矮。我 看到母親那干癟的乳房,像兩只殘缺不整的討飯的碗,卻為我們討來了一生的盛宴。母親在灶坑里點燃的紅色的昏暗的火焰,成了那些夜里我們唯一可以依靠的肩膀,唯一可以握住的暖暖的手。 葉落歸根,是我老了嗎?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爭取財富,卻很少有時間去享受;我們越來越大的房子,但卻越來越少地住在家里;到月球然后回來,卻發現到樓下鄰居家都很困難;征服了外面的世界,對自己的內心世界卻一無所知。 遠行的人,是什么聲音使你隱姓埋名?是什么風將你吹往他鄉?秋天就是這樣,把葉子紛紛抖落,把人的思念紛紛掛上枝頭。該回去了,去看看那棵生下我、讓我因成長而綠又讓我因成熟而黃的大樹,還有落葉里沉睡的母親。母親,我匆匆的腳步就是你密密縫合的針腳。母親,背著破爛行李的我要歸來,找到了天堂的我也要歸來。 一層層落葉鋪在回家的路上,我要踩著溫暖的地毯去看望母親。母親也像落葉,從燦爛的枝頭緩緩地落下來,只是,她沒有再醒來…… 這個世界,能留住人的不是房屋,能帶走人的不是道路。歲月無法伸出一只手,替你抓住過往的云。如果一切還能重新拾撿回來,母親,我要去拾取你的笑容、腳步和風,用你的愛做燈油,用你的善良做捻兒,我要點燃它,放在心里,一輩子不忘回家的路。 天冷了,樹的葉子落下來,樹離我很近。我似乎聽見了它們在緩緩凝固。 天冷了,它們一排一排地站著,心中堅守著秘密一陣陣地疼痛起來。但葉子落下來,掩蓋了一切。 母親去了,心靈沒有了依靠,一下子就有了那種到處漏風的感覺。可是大風一直在刮,把故鄉周圍的塵土刮了個干凈。我小小的故鄉正在被秋天所包裹。 母親的墳上有一棵樹,那是我寫給母親的詩。每到秋天,葉子紛紛落下,把母親的墳頭遮蓋得嚴嚴實實。那些在風中微微呻吟著的落葉,遠遠望去,像一群疲倦了的蝴蝶,靜靜地收攏著它們一生的美麗瞬間:一朵紅暈,一個誓言,或者是簡單的一聲嘆息。 緘默吧,落葉 文/孫長江 如果在家再憋上幾天,非得再添一場大病不可!我這樣想著。 離家不遠處,就是因為舉辦過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沙灘排球比賽才有了點名氣的朝陽公園。于是,不喜歡人聲嘈雜的我,便走走停停,停停走走,走進了朝陽公園,落座在已有幾分涼意的長椅上。摩天輪不轉了,過山車安靜了,幾座仿古的玉帶橋也十分落寞地橫跨在仿佛也已經凝固了一般的一彎水上,懶散的太陽,隨意地在空地上扔下一片死靜,不盡興,揀個地方,又扔下一片死靜。 總得看點什么吧? 朝陽公園里最多是就是被稱為植物中活化石的銀杏樹。 那就看銀杏樹吧。樹干一律筆挺,樹枝枯如干柴。葉子呢?都在地上,厚厚的,棉褥一樣,燦燦的,織錦一般。奇怪得很,望著這棉褥,這織錦,沒人知道,我怎么就會脫口吟誦起跟這連邊兒都不沾的龔自珍《西郊落花歌》中的句子來。“如錢塘潮夜澎湃,如昆陽戰晨披靡,如八萬四千天女洗臉罷,齊向此地傾胭脂”,吟著吟著,很厭惡脂粉氣,哪怕是世界頂級的法國香水,也深惡痛絕的我,隨口就將“八萬四千”后的句子竄改成了“如八萬四千天兵銜枚行,滿園快哉黃金甲”來。果真,一陣風過來,棉褥織錦里便刷啦刷啦發出怎么想好像都跟我的“壯懷激烈”有點什么扯不斷的關系一樣的聲音來。 交響曲嗎?用起自己的語言從來就不怎么講究的中國人,諦聽著這樣的聲響,是不會去推敲一下,彌望著積淀的厚重,嘴唇一碰,說一句交響是怎樣蒼白的;協奏曲嗎,用詞也從來就不嫌鋪張揚厲的所謂中國文人們,聆聽著這樣的天籟,也是不會稍稍費點心思去揣摩一下,面對著這樣的從容,拙筆雕蟲,來上一句協奏又是如何粗劣的! 應該是一首詠嘆!我想,這是一曲蒼涼的,而絕非悲涼;凝重的,而不帶半點苦澀與沉重的那種詠嘆。 嗅著晚秋獨有的涼意,我真后悔,春天怎么就會因為隨便走在街上,仰起頭來就可見到滿樹滿枝的玉蘭、槐花而沒有想到來這里坐坐,夏天又怎么會因為滿地的姹紫、滿地的嫣紅而怠慢了這里的殷勤?不然,在形象而直觀的對比中,我一定會從眼下滿地漫鋪著的橙黃,融金般奪目的燦爛中,更加深切地咀嚼出從葉輪葉面葉脈中不斷洋溢而出的從容、灑脫和曠達吧? 好在,什剎海邊上流淌下來的綠意拂過我的臉,存留下的那份浪漫還沒有褪盡,更何況年輕時代的我,淪落在大山深處時,一時興起,躺在拴在兩棵樹上的排球網中,和長滿了眼睛的白樺樹對過話呢。 椅上是涼的,坐得久了,身子有些僵,于是站起身來,揉著越揉視線越模糊的雙眼,在空曠的園子里,沒有方向地走著,釋放開沒頭沒腦的閑情。 是的,在這世上,有哪一片葉子不曾青蔥過,健碩過呢! 春風一吹,它們便開始迫不及待地從深褐色暗紅色的葉包里拱出來,探出鵝黃的小腦袋,驚奇地窺探開外面陌生而紛亂的世界了。接著身子一抖,深褐色和暗紅色,掉落在地上,枝頭上,就盎然起傲人的盎然,熱烈著迸射的熱烈。就這樣,葉片不斷地在變大,顏色不斷地在加深,四射著綠色的張揚和告白! 什么枯萎,什么衰落,想它干嘛,離自己遠著呢?什么飄零,什么詠嘆,提它干嘛,自己的路長著呢?什么淡然,什么矍鑠,管它干嘛,美好的夢還多著呢? 果真如是,倒是好事。 可是,“百歲光陰一夢蝶”,一轉眼,情愿不情愿,曾經的青蔥,忽的就不見了;曾經的健碩,錯愕間,不挽不留就道了聲“拜拜”;所有的夢想,眨眼間,墜落了所有的繽紛。 你落了,無奈地落了! 用不著哀嘆與傷感吧!也不要再說什么赍志以歿,壯志未酬,稀里嘩啦地落下一大堆鼻涕眼淚吧? 達觀些,灑脫些,總是好的。落了,也就落了,哪怕是被惡風惡雨吹落澆落,或者被那些總認為是由于你的存在才害得他活得還不夠放肆的惡人們打落,那又怎樣? 落,就落他個干脆、干凈,落出點大氣概、真氣概,落得像個樣,像個真落的模樣兒! 人心,你是占據不了的;更何況苦菜、苦瓜、苦菊、苦藥、苦果吃得太多,已經變得苦味十足了的中國人的心! 不必再發如龔自珍一樣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咋聽都有些“無可奈何花落去”、“粉骨碎身心不懲”一類的闊論了;誰會認為少了你世界就會枯萎?更不必如劉老夫子那樣,都活到了“暫憑杯酒長精神”的境地了,還呼號著“芳林新葉催陳葉,流水前波讓后波”一類的壯烈了;沒人會相信自己腳下的路是在有人開辟之后才平坦的! 緘默吧,在緘默到來的時候! 走著,想著;想著,走著,竟然出了園子。猛地想起喜歡了一輩子說了一輩子真話的涅克拉索夫來。他說,對,是他說的,“活得匆忙,來不及感受”,講得真好! 落葉情思 文/宮寶涵 秋,在我們的不經意之間,就已漸漸地走向季節的深處。清早出門,我漫步在公園林陰道上,驀然發現,一夜之間,竟然滿地落葉,抑或下了一場彩斑斕的雪。身邊高大的銀杏樹、楊柳樹,在秋風中搖曳,那形狀各異的葉片,相互碰撞發出沙沙的響聲,落葉在空中飛舞,搖曳著優美輕柔身姿,緩緩地落下…… 這時,一片葉子從旁邊的樹枝頭落下,我抬起頭,看著它隨著秋風在我的頭頂上不停旋轉,它一點一點往下落,直落到我的臉上,輕輕的從我的臉頰滑過,一股涼涼的攙雜著葉子特有的氣息瞬間撲面而來,不由讓我伸出雙手迎接著它的到來。定眼看到那落葉莊重的色彩,清晰的脈絡,像生命的經緯,縱橫交替,延展無限。駐足屏息靜聽,仿佛聽見落葉充滿柔情的歌聲,是那樣的從容、灑脫、飄逸、優雅,瞬間,讓我有一種別樣的情懷在心里涌動。 有人說,秋天的落葉是柔脆的、枯槁的,沒有任何價值,我卻不以為然。秋天的落葉是神圣的,當樹葉蔭發于陽春三月之時,便開始吸收陽光與空氣,孕育著鮮花和碩果累累;當烈日炎炎,那片片樹葉手拉著手連成一把巨大的傘,為人們送去一片片清涼;等到秋日來臨,生命將盡的樹葉仍然以黃金火紅裝點著大地,為天地展現自己的最后一次美麗;秋風吹過,樹葉坦蕩而安詳地落下,融入泥土,化為養料,為春孕育了希望。葉子在生命結束的那一刻,還在用盡生命的潛能釋放著最后的美麗。那種美,美得令人陶醉、美得使人感到悲壯…… “樹葉的飄落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去挽留?”很早就聽說過這句話了,聽起來總是讓人有點傷感。我知道落葉是沒有哀傷的,哀傷那是我們人類賦予給它的一種情感罷了。可能是人們有著無限的瑕想,隱隱能感覺它蘊藏某種寓意。其實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挽留,而是自然的選擇。落葉無怨無悔地離開樹的枝干,隨風飄落化入泥土,用自己最后的營養去培育那新生的葉子,從此看到了一個生命的不斷延續,也許這就是我對落葉情有獨鐘的緣故吧。 我一直為落葉生的熱烈,去的精美而感動。那金黃色的顏色中是葉的錚錚鐵骨,寫滿了對大地的忠誠,對生命的追求。想想葉子的一生,有過蔥蘢、輝煌,也經歷過萎落‘蕭瑟。但是,它們“得意”時不驕不躁,失意時不自暴自棄,在生命枯竭的剎那,告別今生的一刻,仍將自己無私的奉獻給大地。這是一種博大的情懷,是一種忘我的境界。落葉是生命的贊歌,伴著秋日的夕陽,匆匆離開沒有留下任何奪目的光彩就輕輕飛落,將有限的生命化為永恒……我常常被它那無私的精神而感動,心靈因它而得到洗禮。 古今如夢,何曾夢覺,但有舊歡新怨。我們捕獲的不是月兒圓缺時的驚恐,而是要靜靜地聽著,歲月用默然所言的一切。秋風漫漫,吹炫了多少色彩;秋雨凄凄,淋了多少心事;秋月朦朦,豐滿了多少情感;秋葉飄飄,承載了多少期待。人的一生,不也類似一片葉子么?從小尖露出到長出嫩芽,然后茁壯而充滿生機,直至泛黃瘦弱,最終衰敗飄零,落葉歸根。它既是人之生命的演繹,又是人生真諦的詮釋。 現在的書櫥里,仍然保存著我的一本日記,里面珍藏著幾枚形狀各異的落葉。每當我翻開日記,總會靜默地注視著那縱橫交錯的脈絡,一瞬間,會引起我無盡的遐思。 記得詩人龔自珍說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葉從樹枝飄落到大地,意味著一個生命周期的結束,同時也開啟了一個新的旅程,化土為泥,滋養根系,待來年翌日勃發,體驗那五彩繽紛的生命過程!深深感觸那些落葉,蘊涵著我流逝的歲月,也暢想著我未來的夢想,更啟迪著我珍惜眼前的一切! “秋風蕭瑟吹落葉,人生能有幾度?”當歲月被夕陽一抹一抹地隱去,那些人生的青澀與懵懂早已像落葉一樣隨風漸漸飄走。人生中的幾許歡樂,幾許嘆惋,幾許憂傷,幾許落寞,摻雜了悠悠的思,澀澀的甜,幾番神牽魂繞入夢中。平凡的我,就像所有人一樣,在匆匆的人生中追逐著自己美好的夢想,在淡淡的生活中體驗著溫馨的快樂。我一直希望擁有落葉一樣的人生,不留戀于春的艷麗,不詫異于夏的熾烈,不哀嘆于秋的肅殺,沒有后悔,沒有遺憾,一切來的美麗,走的自然。看淡人生的起起落落,不必為生命的短暫而悲傷,懷揣一顆善良、感恩的心去把握和珍惜自己的人生,離去的時候,便也不再有遺憾! 舊夢浮現之羽翼與落葉 文/云夢問心 初秋的夜晚,清風徐徐,涼爽的秋意讓人不經意間遐想萬分,耳畔不知何時候回蕩的歌聲,讓有一種無法言明的熟悉感觸,隨著歌聲的不斷傳來,慢慢地喚醒了心底無法揮去的舊夢。 看著今晚的夜色,雖無月華縈繞,卻因燈火點綴,顯得色彩絢麗,獨有一種韻味。當我抬頭仰視那漆黑如墨的夜空,一種神秘深邃的感覺浮上心頭,心中那深藏的舊夢如潮汐襲來,讓我忍不住向后退去,夢中時常飄過的那片羽翼,如一抹白光,在夜色下顯得格外醒目,那是真實的幻想,此刻卻靜靜地躺在手掌心,陪著我裝飾舊時的夢境。 隨著思緒的不斷起伏,我想起了不曾述說的夢中往事。那年的故事,似乎也是在這樣一個初秋的季節里,我躲在風輕云淡的午后,悄悄地布置下一出完美的情節,滿心歡喜地期待你的出現,當等了一天一夜之后,卻沒有看到你的倩影,我無奈的轉身離去,巨大失落的寫滿眼眸,卻在睡夢中的轉角尋到你的氣息,你一身疲憊,我滿紙憂傷,彼此靜靜地望著對方,看著對方眼中的自己,似曾相識,卻都默不作聲。認真的看著對方眼中蘇醒的世界。 那舊時的美好,也在對方微揚的嘴角間蕩漾開來,回眸處,依舊如初的風聲,還是曾經的荷花池畔,你從片片綠影深處走來,帶著初秋的微涼,淡化著夏末殘留的余熱。我卻徘徊不前,在綠影交錯的古樹下,孤獨的搖晃著流年,如那些隨風落下的綠葉,默然的承受著無法更改的命運,我不敢回頭去看你,只等時光散去,在無聲的歲月中,把自己化成片片落葉,隨風散去。 而你,卻不期而至,如命中注定的相逢,被飛鳥的翅不經意拍落,不帶絲毫遲疑,落在我的身旁,小心翼翼的把我拾起。此時,我再也無法無視這場故事的經過,輕輕的擁你入懷,在彼此深情的相擁中,開始下一世的輪回。 從此,繁華深處,我不時的向天空招手,只為迎接你下一世的身影。單薄的生命只為等你的飄落而奮力搖擺。 這一夜,在秋雨的纏綿里,我感受到清冷的寒意落在我的肩頭,我無力承受,任憑雨水將我帶離樹梢,順著樹干落下,獨自的依偎在無人的街角。在淺淡的弦樂聲中,我不由自主的思念起你一闋深情的容顏,那是一直陪伴我輪回相依的記憶,是支撐我不斷重復的勇氣。 當周圍的燈光都相續暗去,仍舊可以聽到街邊的囈語聲從耳畔飄過,留下一串溫柔的嘆息。在這似曾相識的夢里,我曾擁你入懷,感受你溫暖的羽翼,讓蕭瑟的秋季,從此不再是我畏懼的人惡夢,因為只有在這時,我才能靜靜的守候你,直到彼此消散無形。 今夜,就讓我在清澈的夢里,為你抹去眼底的憂傷,把一切疼痛都遺忘在昨夜的寒風中,帶著美好的回憶,沉沉睡去。 落葉上空的炊煙與月光 文/水兵 把那些落葉變成炊煙,我不止一次做過。那時候,我的力氣大過了風,最后的葉子并不情愿,卻還是被我使勁搖落到筐中。我必須把它交給火,不然,長長的炊煙就會在村莊上空斷開。炊煙,也是一條河流,只不過在天空中流著。在煙中穿梭的燕子就像水中長了翅膀的小魚,只不過小時候的我一直注意樹下的葉子,沒有在意炊煙升起的天空。 現在想來,很對不起童年時那些落葉,它們落向樹根,就是一個孩子跑向母親,是一個歸根的親人走近泥土。如果炊煙斷了,真正的故鄉就值得懷疑。 我是在剛過少年后 ,像被趕上牛肉鍋等待屠宰的犍牛一般,用盡力氣伸著血脖子擠到一個叫作城市的地方,成為一片被吹遠的落葉,高高地掛在樓群叢林的某一角落并被擠壓著,因為渺小,己望不到故鄉高高的樹了,更不說炊煙了。那些落葉化作的炊煙啊,還在奔流嗎?還在飄蕩嗎?我不知道。它們流到了什么地方,又在什么地方被大風淹沒了,就像我被城市淹沒一樣。這并不能讓我對落葉無動于衷,秋天,是在故鄉登陸的,那些葉子正在飄落,聚集,被風吹向某一個角落。只是,村莊已再沒有擦亮火花的火柴為我燃起村莊的炊煙。樹木很少了,天空干涸得僅剩下一片霧霾。現在,我只能拾起城市的一些肥胖的落葉,但已形不成裊裊炊煙了。 看不見家的炊煙,是我沉重的肉身越來越重了,跑都跑不動,別說飛了。 只有鷹,可以把自己掛在空中,讓風從翅膀下掠過,而小鳥不能,它們像一些多余的樹葉,正在被風揚起來,扔到遠遠的黃昏。在冬天的曠野,我常常為這些迷亂的小鳥擔心著,如果風再猛烈一些,它們的迷亂就會更加明顯,就會離土地上已經不多的糧食,越來越遠。 多少年了,越是寒冷的時候風就越發瘋狂得忘形,這些避開山巒大漠的家伙,常常施暴于纖弱的小草。而小草之上展動著被風吹亂羽毛的小鳥,離開了秋天布滿草籽的田野,它們會迷亂起細小的翅膀,越來越瘦,它們能躲過冬天的風暴嗎?黃昏正展開黑色的大網,讓我無能為力地看著這些小鳥,漸漸地,在黑暗中,失去了扇動的翅膀。 而那走向夜廄的一匹老馬,馱著沉沉的黃昏的一匹老馬,走在殘陽點燃的炊煙里,夜色從枯黃的坡上流過,比老馬的蹄聲迅疾,無聲無息就淹沒了坡下的村莊。 一匹老馬走向村莊,抖落比自已蒼老的疲憊,渴望著破舊的馬廄。那里有一盞油燈一槽草料,一堆即將點燃的落葉。 這是冬天的傍晚,老馬走著,把越來越深的黃昏踩入蹄痕,夜的氣息很濃,在蒼老的毛上己經無法抖掉。老馬走著,飄飛的落葉像漫散的紙錢,迷漫了彎彎曲曲的溝坡小道。一個少年走著,哭著,總想那雙滄桑的老手會從自己沾滿灰塵的臉上抹過。 直到后來那匹老馬一直在睡夢中走著,走到多年以后父親也已經走遠的記憶深處。 為什么總走不出月色,走不出炊煙一樣流動的月色。即使走到那看不見的坡后,淚水洶涌著以雨的狀態落下,濕透了那些干燥的麥秸和稻草,還有一片落葉。 我想尋找另一種懷念,另一種新的異樣的想法和活著。可厚實的夜把我陷落得很深很深,我在深深的夜里陷落進村莊炊煙一樣的月色中。在炊煙一般的月色中,我很清晰走著走著就走成了漂泊的影子,但總是走不出炊煙一樣的月色。 就懷著落葉上面的夜空。 懷著整個夜空,讓炊煙般白亮的月光淹沒著,一動不動。風吹動我的亂發和影子,影子便爬上風的翅膀,飛上遼闊的星空。影子一旦飛起來,就會不顧肉體的沉默。距離在拉開,在肉體模糊之后,影子越來越清晰起來。這么多年,我一直被撕裂著,星空在吸引,而城市的燈火如海,不斷沉沒著我不懈的掙扎。影子需要高處的光芒,不然,天空的燈光一旦熄滅,他將無處安放自已的靈魂與思想。我渴望著自已能和影子統一起來,高高地飛起來,讓一些東西在塵埃里陷落,另一些東西去接近月光里的天堂。 那里有粉面如同桃花的姐妹,有一眼望不到頭的溫暖的炊煙,長長的,像銀河瀉下的瀑布;在寧靜的天籟中,讓想象的翅膀鷹一樣飛向遙遠的天空。 窗外,誰的歌聲如泣如訴,滿村炊煙,一地月光。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VER155EFE


台中日本一宮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嘉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推薦商 》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新北日本長野縣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品質保證台中德島櫻花水蜜桃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尋找高品質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選擇綠之果物

arrow
arrow

    e62ya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